啊啊啊《帝国时代4》又闪退?😭试了N次终于稳了!
我亲测三步:①去N卡/AMD官网下最新驱动(别用360装!);②关掉迅雷、网盘、视频,电源调“高性能”⚡;③用biubiu加速器——一键开,真不卡!实测延迟<40ms,掉线?不存在的~✨
新号送24小时免费!输激活码【biubiu不卡顿】再薅3天高级版🎁
高考党还有福利!6-7月认证直接送30天会员~
你也在打AOE4吗?👇评论区蹲个队友or吐槽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