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DOTA2又闪退?别急!😅
我之前也天天崩溃,后来发现是显卡驱动太老了(赶紧去官网更新!)+ DirectX没装全(重装DX11就行~)+ 散热太拉胯(清灰+风扇转起来!)🔥
还有!网卡顿=游戏卡顿!试了biubiu加速器,帕拉斯3.0真香✨,延迟稳了、不闪退了~
新号送24h免费!输兑换码【biubiu不卡顿】再薅72h!🎓高考生认证还能领30天!
你最近被闪退坑过几次?👇评论区蹲个“救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