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终于找到救星了!🙋♀打《帝国时代2》闪退到怀疑人生…关软件、升驱动、重装DX,全试过还是卡到飞起😭
直到用了biubiu加速器!它超懂Win10,不抢内存(才45MB!)、不打架、连外服都稳得一批~pero战队都在用的同款!✨
注册就送24h!输兑换码【biubiu不卡顿】再+72h!白嫖96小时够我打完全部战役+约朋友狂搓10把!🔥
你也被闪退折磨过吗?👇评论区蹲个“我也卡”,立马甩你兑换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