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守望先锋手游> 游戏攻略> 综合篇> 守望先锋输出职业强力推荐
守望先锋输出职业强力推荐
守望先锋输出职业强力推荐,守望先锋里面厉害的职业还是有很多的呢,那么要是选择一些厉害的输出职业去玩的话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玩的,守望先锋输出职业哪些厉害?守望先锋输出职业哪些最强?针对这些问题要是大家好奇的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 士兵76
这个职业的话还是很多人喜欢玩的呢,比较擅长去打出一些厉害的远程攻击出来,而且瞄准的非常的准,要是面对一些擅长搭配阵型的敌人,可以完美的去克制控制了,一个火箭过去,直接原地炸裂,而且还具有锁定的功能,可以快速的找到目标所在位置从而进行精准的射击,而且还可以帮助自己去加血的,能够有不错的稳场能力的,要是大家喜欢玩一个这样的职业的话就可以选择他了,全面发展。
2. 死神
这个职业就比较擅长近距离的攻击了,而且爆发能力很强了,可以在短时间里面快速的打败这个敌人了,而且这角色的行动非常的灵活,可以对敌人产生群攻的效果的,最好是引导他们聚集在一起,然后再一举歼灭就可以了,清场效果非常的强,大家可以培养一个试试看的。
3. 狂鼠
这个职业的控制效果非常的不错了,而且自己的武器可以对敌人产生一个群体范围的伤害,而且终结技的威力更加的猛了,这个职业玩得话比较擅长去一些比较小的位置去攻击,这样一团的人就没了,要是大家面对的敌人比较的多的话就可以用这个角色去通关的。
4. 总结
上面说的三个角色的伤害都是可以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去培养一下了,有适合远战有适合近战的,还有群攻效果很出彩的角色。
玩家评论
(3748条)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国际服 是一款动作游戏,有着不同的玩法,让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游戏模式进行战斗,可以选择团战,也可以选择个人比赛,让玩家体验控制英雄参与战斗的操作玩法有清爽的战斗内容,带来刺激元素。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283号
玩家75922935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5-31 17:20
不知道能不能玩。随便试一下。
九游玩家401573411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07-15 20:27
想要马上玩手机版的守望先锋的点赞。我不是骗赞的我只想知道守望先锋有几个人在玩。
源灭斩 来自于 九游APP 2020-05-18 22:58
本人守望迷,但是我相信手机不会出的,至少要等几年,现在守望先锋在退出守望2,没有时间做手游,况且暴雪并不怎么支持手游,手游里只有一个炉石传说,剩下的在现在的手机上很难做出来。模型就是一个问题。不过手游上有一些盗版守望先锋,质量并不怎么好比如说:王牌特工。但是还是期待守望先锋出手游版。但是我有端游了,不会在特别在意。。。
九游玩家7lyv14hp3tnw 来自于 九游APP 2020-01-23 21:20
预约等不起的别酸,要么去买个电脑配置,花点小钱买个正版,好好打上一把不行??酸您妈呢,等不起去买啊,人家爱怎么出怎么出管得着么??刷存在感真是??
能在我刀下活过三秒? 来自于 九游APP 2020-08-31 18:54
上帝: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我:我要毁灭世界 上帝:说个实际点的 我:我要《守望先锋》出手游 上帝:我们还是谈谈毁灭世界吧
九游玩家7lyv673chmjz 来自于 九游APP 2017-07-05 12:40
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什么时候出啊!!!!!!!我快疯了!
九游玩家7lyv1nzqpwh1 来自于 九游APP 2016-05-07 01:36
不管有什么新游大作上线,九游你个从来都比别的平台慢,认为对的赞我
九游玩家7lyv415nevv5 来自于 九游APP 2022-07-03 08:57
手游应该是出不来了,因为暴雪被微软收购了,如果想出手游的话,就只要看微软出不出了,并且ow本来就比较吃配置,如果真出来的话,就必须要找个特别好的手机,或者游戏出来时 ow手游比电脑版的ow游戏内容有可能会改变很多
九游玩家7lyuzbtntmpc 来自于 九游APP 2022-04-23 15:01
呵呵,人家英雄枪战抄你啥了,就是个类型差不多的游戏,闲的没个事干举报,有本事你出游戏给我们玩,本来好好的游戏,可以玩,真闲的慌!
九游玩家7lyuzholhp78 来自于 九游APP 2021-07-18 20:26
那些电脑线下都有,但都是预约,这都是傻逼,我们咱们好像是被她耍了,被他耍了,这是谁做的东西?能坑啊,那肯定都是根本就不出来了,都是预约不能出来的那可能啊,电脑才能玩,能不能给你弄过来?他又是骗我,感觉我自己被坑了,赶紧把软件给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