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区突围 1.0.165.165 安装包安卓安装包
暗区突围军械库怎么拉闸撤离?暗区突围在哪里拉闸?游戏中有一部分的地区是需要拉闸才可以撤离的,但是很多的玩家对于这个拉闸不知道怎么样操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游戏的拉闸方式一览吧。
军械库拉闸位置
暗区突围前线要塞中,我们可以通过拉闸的方法打开撤离点,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拉闸,其实我们只要找到拉闸点,拉闸后在规定时间内撤离就可以了。

小伙伴们来到军械库之后,能找到两个撤离点,一个是在一楼的坦克房,另一个则是在负一楼的水渠,这两个都是需要拉闸才能撤离的,而且这两个的拉闸地点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首先来说一下坦克房,其拉闸位置就在负一楼的机房,也就是水渠附近,名为水渠撤离点,位于前线要塞二楼红卡房右边的墙上。(一局只能拉一次,如果有其他玩家拉过就不能再拉了)
拉下闸门后,只要沿着楼梯向下,直冲撤离点就可以了。期间会出现3-4个人机敌人,可能出现在右边机箱房、大衣房或者最后的撤离点。建议在没击杀敌人的时候仔细排点避免暴毙。

闸点要求是3分钟,并坚守10秒。等待时间到后坚守10s即可完成。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水渠这个撤离点,小伙伴们需要在拉完闸的三分钟内去到撤离区域,同时在最后十秒成功撤离。提醒一下,不管是第一个的拉闸点还是第二个,小伙伴们拉完闸过十秒就会在撤离区域附近碰到几个人机npc,最好不要硬刚,毕竟安全撤离是第一要务。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283号
豌豆dnurn4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5-18 18:43
游戏内容越做越少,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地图不涨反变少,说是什么剧情需要,后来主线剧情也没见他更过了。丧尸的大饼画到现在也没出。枪械,射程,精准度砍成大粪。你的意思是反器材狙击枪?60m的距离它还有下垂吗?你的意思是对方没带头盔硬吃我一枪Ax吗?你不硬核和轻量化,我可以理解。把六一热成像砍掉是什么意思?暗区把这两个削弱了就在削弱护航。,没有护航了。就没有主播有来源收入了,没有主播就没有生源,没有深渊主播就没有流量,主播不做了,深渊也没了,谁还玩呀?现在暗区真的就没什么好用的枪了。老版本的G18c和法老学废掉了。191也学废掉了。各种狙击枪也废了。你最开始看那些墙的墙,我可以理解,因为要平衡。但是现在真没有几个轮椅枪了,新出的A545打不着人。我都怀疑官方削弱枪械的精准,就是为了让我们把山谷当矿区玩,就把玩家当乐子玩呗。
豌豆pkk7ms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07 14:45
我原本也是老玩家,但之前退游了一段时间。我之前玩呢,是因为我朋友说这个游戏很硬核,我才来玩的,结果现在都成啥样了?要好用的枪,好用的枪没有。要硬核,硬核没有。要爆率爆率也没有你说是为了游戏平衡但我拿那个狙击枪啊,之前我玩的时候,那个腰射还是能打中几发的,现在我狙击枪贴脸都打不到。
穗穗爱麦片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13 17:30
玩这个游戏就有谈恋爱的感觉,脸红红的,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还有射击环节别人只能射击一次,你可以射击很多次,体验非常好!
豌豆t23cvj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19 23:13
我真服了,这咋了呀,S16赛季怎么还有丧尸这玩意?现在好像。。。。
墨雨绵绵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4-02 13:57
就往那个史一样的山谷上继续发力,憋一坨大的就作看你把牢玩家全赶走,你还有什么实力去跟三角洲对抗。要塞改成一坨,斯人复活机制,这改那改不如删了,爆率一坨,大金全给糖人出了,摸99个保险不如糖人随手一模。
肉山久北极77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15 20:53
118赶紧把你那土豆服务器升级一下,还有不要老是出重刀,手感一坨,你第一代设计组跟第二代设计组为什么不继续用了?你看这几个赛季出的刀哪一把好用,你年限刀皮赤火炉新也是一坨
藏酋猴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14 08:17
我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我的手机下载完暗区突围之后可以玩,但是每天都需要重新更新,重新下载地图包,怎么会这样呢?我问了很多人都没有结果,请问怎么解决?
A9大玉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3-22 22:47
暗区为什么会有超人啊,虽然说我是4级的,你是6套,我肯定知道不好穿甲,肯定要打头上啊,往你头上打了三枪,队友也往你头上打了少说两三枪,还不死是什么问题?头只剩一滴血都黑了,这种问题不是一两次了,甚至有人全身上下没一处白的,全是红的,胸都是小黑,两手也是黑的,头也是红的,你又不死,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豌豆5o2ooy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6-07 18:28
但是这个游戏特别好,地图很多也很真实骨折那些也会显示在血条上 。
姜子牙乐古树 来自于 九游APP 2026-05-26 19:11
画质清晰,枪械外观真实,打击音效和弹壳落地声都比较好,比较真实。